伽古伽古呀

什么都会一点,什么都不精通

【离光】都是狐狸精,跟谁玩聊斋呢!5.0

陵光拎着一包的核桃踩着云到了慕容那里,但慕容似是有事出门了,陵光百般无聊的坐在院子里晒太阳。

直到日影西斜,大门才被推开。慕容看着在庭院里睡着的陵光有些吃惊,“怎么不去屋里等着?也不怕着了凉?”

陵光揉着眼看清是慕容回来了,捏着纸包踌躇道:“白日里刚做好的桃仁就想着给你送来,哪知你现在才回来,现怕是冷了,还是下次再做给你吧。”

“冷些无妨,热的会黏牙。”慕容将陵光拉起往屋里带“你等了这么久应该是饿了吧,先进屋稍等下,我去做些吃的。”

日光渐渐消失不见,慕容点了屋里的蜡烛,陵光帮着将做好的吃食搬上桌,两人面对着坐定。“我做的也不知道你是否吃得惯,且尝尝吧。”慕容说着给陵光夹了些菜。

“挺好的。”陵光又想起了什么“今天你是去办什么事么?”

“嗯,去处理了些事。”慕容看了眼陵光,又给陵光碗里添了些菜“回来的晚了些,不晓得你来,让你等了那么久。”

陵光:“那处理好了吗?”

慕容:“还未,事情有些繁琐,还需过几日才能处理好。”

陵光:“那我这几日便不来了?等你办好了事我再过来。”

慕容:“那也行。”

吃了饭,两人将碗筷收拾了,沏了壶茶,拿着陵光带来的核桃坐在廊下消食。

陵光:“慕容慕容!快看我!”

慕容依言转头,看见陵光现出了他的狐狸耳朵。慕容觉得心就像被风拂过似的痒痒的,想也不想抬手揉了揉陵光的耳朵。

陵光怕痒,为了躲开慕容的手,一头扎进慕容怀里也不抬起来。慕容无法,只得抱着陵光揉着他的脑袋。

陵光埋在慕容怀里半晌,“要好几日不能见,今晚我不回去了好不好?”

“好。”

许是慕容的怀抱让陵光觉得甚是安心,索性变回了原型,紫色的狐狸窝在慕容的腿上,慕容一下接一下地给陵光顺毛,狐狸尾巴随着慕容的动作有一下没一下地摇摆着,圆圆的小眼睛惬意地眯起来。

慕容看小狐狸是睡着了,也不收拾核桃和茶了,抱着陵光进了内室。

吹了烛火抱着陵光睡了,睡前慕容想了想

“得早点把这只小狐狸娶回家才是。”

没什么脑洞,今天就写写日常吧。宿舍里除了我都在玩王者荣耀,嗯。。。很吵(¬_¬)今天才发现自己的黑眼圈真是堪比国宝,但是在晚上浏览了很久好像并没有发现什么黑眼圈很好用的眼霜。。。算了,那就早点睡吧。。。

评论(14)

热度(44)